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今天妈妈很开心

今天妈妈很开心,我在电话向妈妈说:"MAMY,BY

E,MUACKKKKKKKKKKK...妈妈听了很开心,,,开心到向爸爸

炫耀,爸爸不甘心要妈妈再打电话给婆婆要我叫DADDY,BYE,M

UACKKKKKK但我不喜欢,不肯叫..爸爸很失望

ing..但他告诉她们至少我第一个开口叫的人就是

他!!!!(对不起,爸爸!)妈妈告诉我,爸爸整晚都在念

为什么儿子不叫他?????

不久婆婆又打给妈妈,叫妈妈听我讲ONE,TWO,


THREE,但我讲不准!!!姨姨很难才听得出我在讲什

么???


不久,婆婆又叫我叫DADDY,但我竟KISS
婆婆一口!!!!!!这是什么人啊
?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