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我---张毅腾





这就是我!!!
2.4kg的我!多么的小,提早三个星期的到来让我很茫然不知如何是好?
我问妈妈为什么?妈妈说我心跳慢了紧急开刀!听起来很恐怖!但勇敢的妈妈竟然不怕也没哭喊!妈妈您好伟大啊!(自恋,嘻嘻!)
妈妈带着我进了两次产房都生不出,再进回房后,羊水破了!!奥..心跳慢了,爸爸急坏了,护士小姐进来抓妈妈的手签字开刀.有如电影情节妈妈被护士"清理"后,就被推进手术室.麻醉师处理后妈妈就睡着了,半小时后,我就来到这美丽的世界!爸爸是第一个看到我的人!!


你看妈妈哪像在医院?像在酒店吧!!




No comments: